Substance 3D Designer纹理材质制作软件 Substance Designer v12.2.1.5947 破解版

Substance 3D Designer纹理材质制作软件 Substance Designer v12.2.1.5947 破解版 -1

Substance 3D Designer 2021是一款Adobe发布的功能强大且全新的专业级设计创意软件,它可以满足创建者从头开始创建他们自己的自定义纹理、材质和3D模型。

通过软件内置的丰富节点库,用户可以从头开始创建任何您想要的资源,并且用户可以从社区资源中学习和学习数千种材质。

用户可以创建无缝的材料和图案、图片滤镜、环境光,甚至3D模型,每种资源都可以输出无限的变化。大多数三维创作工具都支持参数化材质,并且可以无缝集成到任何工作流中。

您还可以将用户的素材直接发送到其他软件中。此外,最新软件创意3D系列将融入创意云生态系统,通过更高效的工作流程提升3D创意人探索新领域的能力,帮助3D创意人更好地释放创意。

PS:这里提供最新Substance 3D Designer 中英文版,内含补丁文件,详细的教程请参考本文操作步骤,需要的朋友可下载试试!

功能介绍

1、不断增长的内容库
获取成百上千的节点和滤镜。使用独特、可随机化的噪点和图案创建任何表面。

2、创建 HDR 光照
Adobe Substance 3D Designer 2021使用程序化光照或 360° 照片创建参数化灯光摆设。

3、色彩管理
充分利用 Pantone 和 OpenColorIO 支持。

4、MDL 支持
使用专用着色器图创建 MDL 素材。

5、发送
将素材和滤镜发送到其他应用程序,可以让您在 Designer 上下文中进行迭代。

6、参数化建模(测试版)
此图可以让您生成可自定义和动态的 3D 模型。

软件特色

1、探索程序化创作的力量。
创建无缝的素材和图案、图像滤镜、环境光,甚至 3D 模型。每项资源都可以输出无限的变体。

Substance 3D Designer纹理材质制作软件 Substance Designer v12.2.1.5947 破解版 -2

2、素材创作的标准。
Adobe Substance 3D Designer 2021适用于很多行业,是大多数电子游戏和视觉效果素材管道所用的核心工具。参数化素材在大多数 3D 创作工具中均受支持,将无缝集成到任何工作流中。直接将您的素材发送到Painter 和 Stager。

Substance 3D Designer纹理材质制作软件 Substance Designer v12.2.1.5947 破解版 -3

3、无损,非线性。
基于节点的工作流可以让您使用各种方法。整个过程中的任何步骤永远可以在后期进行修改。尽情尝试,随时调整。

Substance 3D Designer纹理材质制作软件 Substance Designer v12.2.1.5947 破解版 -4

4、无穷可能,无限组合。
附带丰富的节点库,用于从零开始创建您的资源。借鉴和学习资源和社区资源中数千种素材。

Substance 3D Designer纹理材质制作软件 Substance Designer v12.2.1.5947 破解版 -5

5、青出于蓝而胜于蓝。
生成动态 3D 模型,或组合曲线和 Kitbash 模型等现有元素。创建参数化环境光,用于支持的任何应用中。

Substance 3D Designer纹理材质制作软件 Substance Designer v12.2.1.5947 破解版 -6

6、集成到任何工作流中。
附带大量脚本 API,可以让您根据需求定制应用程序。使用 Python 脚本接口构建和共享强大的插件。创建工具和实用程序图,强化您的管道。

图片[7]-Substance 3D Designer纹理材质制作软件 Substance Designer v12.2.1.5947 破解版
Substance 3D Designer纹理材质制作软件 Substance Designer v12.2.1.5947 破解版-MOHE素材库-设计行业的乐园,各类素材的矿山!
Substance 3D Designer纹理材质制作软件 Substance Designer v12.2.1.5947 破解版
此内容为免费资源,请登录后查看
0
免费资源
已售 11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7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

   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