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nder摄像机灯光设置插件 Photographer 4.8.4 + 预设库 For Blender 2.8 以上

Blender摄像机灯光设置插件 Photographer 4.8.4 + 预设库 For Blender 2.8 以上 -1

Photographer 4.8.4适用于 Blender 2.8x、2.9x 和 3.x 的附加组件为 EEVEE、Cycles 和 LuxCore 2.5 的灯光、自发光材料和世界添加了新的物理相机、物理光设置和混合器界面。

在 2023 年初版本 5 发布后,Photographer 4 将仅收到针对较新 Blender 版本的可组合性修复。

升级到较新版本只会花费 2 个版本之间的差价(+ 1 美元的交易成本)。 立即购买第 4 版,您无需再次以全价购买第 5 版。

Photographer 4.8.4独家功能:

Light Mixer,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,用于管理场景中的灯光。

World Mixer,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,用于管理每个相机的 HDRI 和世界材料。

自发光混合器,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,用于管理场景中的自发光材料。

相机的光学渐晕和散景纹理支持。

改进后的 UI,以实现更简化的工作流程。

许多小的生活质量改善。

包括以前版本的功能:

使用真实相机设置(ISO、光圈、快门速度)或更便于艺术家使用的控件(EV 值)进行曝光

具有色温和预设的物理光单位(流明、坎德拉、勒克斯)

视口自动曝光

Lens Shift 和 Automatic Shift 以修复 Archviz 渲染的垂直透视

多莉变焦

使用快门速度或快门角度的运动模糊控制

使用视口选择器进行白平衡

每个相机的分辨率,带有艺术家友好的预设

每个相机的视图层

自动对焦(单次、连续或跟踪)

焦平面和景深限制

可以在相机之间切换的相机列表和主相机

易于使用的相机目标

渲染队列一次渲染一个或所有相机,逐步保存图像并将它们存储在新的渲染槽中

Blender摄像机灯光设置插件 Photographer 4.8.4 + 预设库 For Blender 2.8 以上-MOHE素材库-设计行业的乐园,各类素材的矿山!
Blender摄像机灯光设置插件 Photographer 4.8.4 + 预设库 For Blender 2.8 以上
此内容为付费资源,请付费后查看
28积分
付费资源
已售 5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11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

    请登录后查看评论内容